分享&討論的參考

論壇裡有各式各樣的提問與討論,需要深入學習的可多多參考,FB內也有許多資訊
在了解這些內容前,請先看過張醫師的講座影片
有基礎的概念與方向後,較不會迷失在眾多不同論調的理論中
對討論案例的參考
FB社團-有刊登官網案例分享,或有任何問題皆可提問,均由基金會專人回答,請大家多加利用
FB社團-6萬多位成員

 原始點療法 -馬來西亞
FB社團-6萬多位成員




許多人因為接觸原始點療法,看到張醫師無私無悔的努力推廣,進而更認識了解了療法的效益,更加感佩像張醫師這樣的人實在不多見了,大家蒙受其利,也不約而同的在自己的緣起上盡一份心力,故各處自發義務推廣人或點或單位,有如沉寂已久的種籽,受到外緣的澆潤,此起彼落的紛紛由各處冒出芽來。

如此簡單易學,只要稍有深入一點,即有許多助益,也能解決一般常見的小毛病,對於更複雜的,張醫師也是胸有成竹,只是我們剛學,對於難度高的,真的需要更多的學習與認識才能恰當的運用,雖是剛起步,但一般的問題,確可迎刃而解。

也因為建立部落格,才發現許多,同在這線上的朋友,很感動,也更策勵我們要更努力。
謝謝所有同願的人在各處不同的崗位上努力,是為讓更多人能更容易進入這園地,方便得到所需的資訊,也讓每一位接觸的人,都能像我們一樣受益。
「雖然我不認識您,但我要說聲謝謝您~」這是我們由衷的心聲


感恩各處發心付出的朋友

5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很棒的Facebook粉絲團為什麼要結束,有人知道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也納悶為什麼突然就把網頁關閉了,
      真的很可惜,
      粉絲團的分享讓我們受益良多,
      希望他只是暫時關閉,
      期待早日能再看到粉絲團的訊息.

      刪除
  2. 原始點療法中文手冊已經更新_ 2012-06-20_v8.00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